浙江省高校建设工程审计业务研讨会在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召开

2022-06-02

5月25日,浙江省高校建设工程审计业务研讨会在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召开。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教育系统委员会主办,中国美术学院审计处承办,采用线下线上联动方式召开。省内审协会教育系统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陈红,省内审协会教育系统委员会副主任、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副处长张韧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21所省内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和教育系统委员会学术组、本科组成员现场参加会议,35家高校、高职院校等108人同步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相关高校结合建设工程审计相关规章制度和自己多年来在工程管理和工程审计中的工作实际,分享了所在学校在工程审计项目中的先进做法、不足和优化举措等。专题分享激发起参会人员的共鸣。在自由讨论环节,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学校代表纷纷在现场和线上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热烈讨论。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陈红、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副处长张韧成分别就高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建设工程审计工作作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